虎狼废料_言欢

满脑子虎狼之词黄色废料,社粉但是最爱的还是小先生。今天也是努力赚钱,买票捧角儿的一天呢。

【良你】你累了,我哄你

#ooc属于我,梗属于。。。927三宝烟台站#

#真是脑补到心疼,希望两位老师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结尾拉灯预警,祝您阅读愉快#

===================================

今年封箱结束九良也算终于歇了下来,这后半年他和孟哥基本除了演出时间,其他时候都在准备去往下一个演出地点的路上。

所以封箱结束他和队里的人吃完饭二话不说就回了家。你因为加班还没到家,他也就连灯都没开,直接扑倒在床上一动不动。

你回家打开小夜灯就看到这样的场景,这人大字型趴在床上,衣服都没换就睡着了。

你也心疼他,可这样睡一宿就算明天不落枕也肯定浑身上下不舒服。想着还是坐在床边轻声细语的推推他让他起来。

“嗯?回来了?”九良迷迷糊糊坐起来,声音怎么听都不太精神。

“对啊,加班嘛不是。” 你看九良一副坐着都恨不得能睡着的样子叹了口气,“胳膊抬起来。”

“嗯?”九良虽然没懂你为什么让他这么做,却还是乖巧抬起了胳膊。

“换衣服。这样睡你也真不嫌硌得慌。”

上衣很快就换好了,你看看这人的运动裤。虽然他没那个精力,但也别引火烧身的好。

“裤子自己换。”

“好哒。”九良被你折腾的已经醒不少,小奶音里莫名透着开心。

“怎么了?”你没get到让他高兴的点,一脸懵的问他。

“没事。”你的样子似乎更加取悦了他,他笑的更大了。

“什么嘛。”

你撇撇嘴,这人又不告诉你。不过既然是件开心事,那不告诉就不告诉吧。

你这样想着也就没再追问,溜达去厨房打开冰箱,“刚刚你晚饭吃了么?”

“吃完回来的。你还没吃呢?”

“吃了。我们公司加班都和聚餐差不多的你忘啦。不过就是蛋糕不太盯时候,想再吃点。”

你看看只有生食,甚至连速冻食品都没有的健康冰箱。嘛算了,还是想想明天吃什么吧。

你躺回床上,这人已经又变成了半睡不醒的状态。

果然是太累了。

你叹了口气把灯关上,九良随后一只手就搭了过来。

“叹什么气啊。”

“心疼你呗。”你握着腰上那只手,“赶紧睡吧,不闹你了。”

“不睡。”

九良难得的孩子气,明明语气困得要死却借着劲彻底把你拉到怀里,鼻子蹭你后颈蹭的起劲。

你因为他的举动笑出声,“也不知道是谁刚才衣服都没换就睡着了。赶紧睡赶紧睡,以后多的是腻味的时候。”

“我家姑娘嫌我腻味了,是不是我家姑娘不喜欢我了,我家姑娘是不是觉得……”

九良迷迷瞪瞪的小奶音说着这样的话,真是让人真情实感的觉得他委屈。

但是,

你才不信他呢。这顶多就是小先生困过头了的放飞自我。

“航航乖啊,我可喜欢航航了,就喜欢航航一个,才不觉得航航腻味呢,我可喜欢和航航腻味了,航航快睡吧,航航今晚要梦到我哦,mua!”

你懒得扭身,背贯一样念叨完就拉过九良的手亲了一口。

“敷衍。”九良扳着你肩膀,你也顺着他的劲翻了个身。

没光的屋子里你只好手搭在九良脸上,这才凑过去亲了一口,“好啦赶紧睡吧。”

“嗯!”  你却没想到这人今天居然也亲了回来,“不累了。”

你看他的笑只觉得不妙。

“赶紧睡!明天我还上班呢!航航我和你说,我哄你不是为了让你……唔”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