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废料_言欢

满脑子虎狼之词黄色废料,社粉但是最爱的还是小先生。今天也是努力赚钱,买票捧角儿的一天呢。

【良你】停电

#并不知道应该怎样开场,总之ooc属于我#

#幼儿园级别流水账写作院系毕业#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作为一个并不会写文的人,偶尔经历点什么套到九良老师身上而已,定时更新什么的,不存在的#

#未同居设定,祝您食用开心#

===================================

这天晚上下了班,你正和往常一样坐在电视前一边嗑瓜子一边看自家男友的录像。

虽然和九良已经确定了男女友关系,但两个人其实还是聚少离多,他商演小园子过着标准的德云作息,而你却是每天朝九晚五。

瓜子咔吧咔吧嗑着,看着当年九良和他孟哥紫大褂的黄鹤楼竟也生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叫一声诸葛亮,嘚,我的……”

整个屋瞬间黑了下来,挂在墙上的空调也“滴”的一声宣告下班。

你向来是不怕黑的,不过乍一下这样还是有点被吓到,送到嘴边的瓜子咔嚓一声皮都碎进嘴里。

心想着许是开的电器太多跳闸了过一会儿自然就好 ,也就没多想啐出一嘴碎皮继续吊着屋里最后一丝凉气嗑着手里这把瓜子。

手里瓜子嗑完搬了把椅子说把屋里电闸合上,可举起手机一照屋里的闸合的好好的,趴在门上听听,邻居家的电视声还在丝丝传出来,也不是统一停电啊。

今天九良晚上小园子有演出,其实这点小事你是不想麻烦他的,可是想想最近小区里贴的通知说最近小区里盗窃案频发,想来也是不太安生,打着电话好歹对胆小的坏人也是个震慑,自己要是真出事了他也能早点发现。

看看时间才临近九点,攒底的这个点肯定还没上,也就给九良拨了过去。

电话嘟嘟响了两声就被接了起来,“怎么了?”

“家里好像电表出了点事,所以给你打个电话壮壮胆嘿嘿嘿。”你笑的尴尬,拿上钥匙去了门口。

听见门哐的一声,九良这边也有点担心,九香看着日常上场前都是要么闭目养神要么和他对词的人这时候居然举着电话,“九良哥怎么了?”

“行你小心点。”九良也没回话,冲他一扭头让他边儿玩儿去。九香一脸了然的表情闪开老远和别人分享性冷淡老艺术家一怒为红颜balabala,九良继续举着手机听你在那边balabala。

“刚才你是不知道,我正磕着瓜子看你黄鹤楼呢,噶的一下就黑了,比孟哥刹车哭都快。你那句诸葛亮我的情郎我都”

“哎。”

“没听完它就断了。你哎啥?”

性冷淡老艺术家人设不崩,他又怎么会解释说是在答应那声‘我的情郎’呢。咳嗽一声直接带过,“没有你接着说。”

“上个月刚充的300电费这就余额为0了,这是在逗我吧。我每天除了冰箱天天开着,也就空调和灶台用的多吧,什么玩意儿耗电这么快,洗衣机热水器的也不至于啊。”

“浴霸。”周九良想也不想给了答案,这丫头每次一说去洗澡就至少晾他一个多小时,还说自己不知道怎么耗的电。

“对吼,有可能。不过我觉得我最近洗澡已经挺快的了。”

“一个小时起步,两个小时封顶。”

“那是因为我坐那玩手机,单说洗的时间我还是很快的!”你手机缴完费坐回了屋里等着电来,也不打算和九良多纠结关于洗澡时间的问题,毕竟大多数男的洗澡半小时都算是耗时长的了,“行啦,我电费充上了应该一会儿就好了。”

九良这头也听见你进屋的声音,正好这边也该他上场了,“来电了和我说一声。”

你满口答应下来就催着他赶紧挂了电话上台,笑他别耽误了园子里坐着的那群姑娘。

可是等了一会儿屋里还是黑的,你壮着胆子出去看了看,电表上的余额已经不是0了,屋里也没跳闸,无奈之下只好给物业打了电话。这一来二去屋里电是恢复了,但是却把要知会他一声这事忘了个干净。

临近十二点你都已经睡下了,却被一阵电话铃吵醒,来电显示 狗粮粮,“歪?”

听着你这边含糊不清的声音九良也知道你这是已经睡了,估么着应该是把这茬忘了个干净不过应该是没大事,说了声“晚安”就挂了电话。

你被吵醒还有些迷迷瞪瞪的,心想这人大晚上给自己打电话就为了说声晚安?握着手机就又睡着了。

第二天睡醒才发现微信一堆未读都是九良昨晚发来的,问自己家里来电没有。看自己没回信过了半个小时又发了一条,之后是二十分钟,之后是十分钟,时间间隔越来越短直到那通电话打来的时间。

你笑的开心,坐起来给他发了句早安,附带了一张他的表情包就去起床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