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废料_言欢

满脑子虎狼之词黄色废料,社粉但是最爱的还是小先生。今天也是努力赚钱,买票捧角儿的一天呢。

【良你】出差 | 无事生非

#ooc属于我,故事原型属于我的生活#

#虽然原型里我才是那个说那我一定多敷衍你几次的人#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祝您阅读愉快#

================================

九良和孟哥去商演,到了地方刚吃完晚饭安顿下来就看到自己手机亮了,来电显示是自家女朋友。九良看见赶紧放下手里正在整理的行头拿起了电话。

旁边的孟鹤堂看着他这样一脸欣慰,自家孩子长大了啊。为了让这俩安心打电话,得了我也正好先去洗澡去了。

“航航航航,我和你说,你要是再敷衍我我就在你脸上画乌龟。 ”

你带着耳机躺在床上,天花板上仿佛就出现了九良日常那张性冷淡老艺术家的脸,周宝宝什么的,呵,除非他感冒发烧不存在的。

“怎么了这是?”九良心说今天自己也没干什么事,小姑娘怎么就突然想在自己脸上画乌龟了。

“我刚刚在吾日三省吾身,但是我这一个礼拜才休息一次,所以我刚刚在省这一个礼拜,就省到你了,然后顺手就掏出了我的小本本开始了记仇模式,疯狂记仇我和你讲,拦都拦不住。”

九良再怎么直男这也听出来了自家小姑娘这是在没话找话了,“想我了?”

“谁想你了,我和你说你以后要是再敷衍我不管多远我都跑过去掏出我的荧光笔就在你脸上画,次数多了我就直接画只小王八。”

“这玩意儿画出来有区别么?”

“我会在底下加一行字的。”

“画乌龟就写一‘这是乌龟’,画王八就写一个‘这是王八’?”

“航航你很懂嘛!”

“那最近我肯定多敷衍你几次,正好咱俩还能提早见面。”

“去,去你的!你的性冷淡老艺术家人设呢!这么撩人合适么!把我日常的狗粮粮还给我!”

你在这头捂脸其实早就乐开了花,看来日常周宝宝还是偶尔存在的嘛。

这边你语气略有激动,可九良这边就真的一秒变回了性冷淡老艺术家的风范,“哦。”

“……刚才的话我收回还来得及么。”

听着那头小姑娘挫败的声音九良不由得心情大好,“来不及了。”

不管是刚才那句话
还是你说还给你的狗粮粮
还是这份感情

收回,都来不及了。

评论

热度(13)